晴空_HRS

❌坚❌决❌抵❌制❌取❌○❌

【取○的危害】

  ART中常见并发症包括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附件扭转、取○后出血、感染、器官损伤、多胎妊娠、异位妊娠等,这些并发症不仅影响妊娠结局,还可能影响生活质量甚至生命健康。

【取○没有已知的长期风险?】

  捐○同意书声称没有已知的长期风险。没有数字,没有统计数据,没有列出这些风险可能是什么。那时我并不知道,但“没有已知风险”并不意味着没有风险。这意味着没有人知道,因为没有人费心去发现。

  卵子捐赠者报告了长期影响,包括侵袭性乳腺癌、生育力丧失和致命的结肠癌,有时仅在捐赠后几年发生。没有任何这些疾病的家族史,他们怀疑是捐赠卵子的原因。然而,没有科学研究,没有人可以证实或否认卵子捐赠的医疗程序与任何报告的长期影响之间的因果关系。

  我们需要研究以了解卵子捐赠对捐赠者是否长期安全。即使捐赠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也需要进行研究以阐明谁的捐赠可能安全或不安全,某人捐赠多少次是安全的,以及两次捐赠之间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保持安全。研究人员和倡导者呼吁建立国家捐赠者登记处并对卵子捐赠者进行长期健康监测,但尚未实现。

  取的不是卵,是身体健康。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